南芙芙🐾(努力更新版)

奔月者不惧黑夜,寻芳者不畏荆棘!

第十一章(1)

高三开学后,蓝屿川明显忙了起来,上课、备课、看着小孩还有手里的项目好几个要结束的。

“晗瑜,过来”蓝屿川把小孩的卷子改完发现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就是最后一道题最后的思路有些不清晰。

洛晗瑜正在抄写背错的英语单词,停下笔就过去站到蓝屿川旁边了。“师父”

“你看一下这里,用这个条件是不是直接就能求出……”

“嗯嗯,明白了师父”

师徒俩解决完所有问题,已经快10:40了,蓝屿川把小孩赶回去睡觉,自己又开始了忙碌。

叩叩叩“请进”蓝屿川视线没离开电脑上的图,“不是说让你睡觉了吗?怎么又过来了?”

“我看见你书房灯亮着就过来看看”向黎端着一杯热牛奶放在蓝屿川桌旁

“师兄”蓝屿川听到声音发现是向黎,“我以为是晗瑜呢”

“你今天还差多少忙完啊?”向黎看向钟表已经快十二点了

“快了,还差一点”蓝屿川看了看电脑的进度

“整不完的就丢给我,或者明天在整,早点休息”

“好的,师兄”

蓝屿川一连几天都是忙碌的不行,书房的灯几乎一直亮着。终于周五晚上向黎忍不住找蓝屿川了。

“蓝屿川,你明天有什么安排?”

“明天就是辅导晗瑜的功课,还有那个项目需要结尾”蓝屿川想了想回答向黎

“哦,那个项目下周结尾就行”

“师兄,快到截止时间了”

“我给你批时间”向黎把蓝屿川的话堵了回去,“晗瑜的功课明天我辅导,你告诉我内容就行”

“那我干什么去?”蓝屿川看着师兄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安排了,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养伤”向黎丢下两个字就转身上楼了,留下蓝屿川认真的反思自己最近惹了什么祸

“晗瑜,今天的功课我辅导你,等下在你房间写卷子背单词就行”向黎在餐桌上对洛晗瑜说

“大师伯?”洛晗瑜没搞明白什么情况,师父也没说今天有事啊

“你师父今天帮我做点事情”

“咳咳咳”蓝屿川听到向黎的话吓得喝粥都呛到了

“不想吃就别吃”向黎看向粥碗淡淡的说道

“是,那屿川上楼了”蓝屿川虽然昨天晚上没想明白自己干了什么,但是也知道师兄跟自己生气了。

蓝屿川上楼了,在书房中心跪下。向黎吃完早餐把小孩赶回房间,自己慢悠悠的洗着碗。

卡达 向黎推开书房门,走到办公桌后面,坐在蓝屿川的椅子上。“反省出什么了”

“屿川没想出来,请师兄明示”蓝屿川是真的没想出来

“哦,我提醒你你得付出代价”向黎看着蓝屿川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哪里不对只感觉自己的火气被拱了起来,站起来从花瓶里抽出藤条,就往蓝屿川身后砸

“嘶”向黎带着火气的藤条五下就把蓝屿川打的往前扑了

“对不起师兄,请师兄重来”蓝屿川撑着身子起来跪好

向黎也不废话,藤条再次砸了下去,二十下藤条生生变成了四十下,蓝屿川的身后已经肿了一层。

“你最近几点睡的?几点起的?午餐吃了几顿?”向黎三个问题问下去,蓝屿川脸色一下白了

向黎看着师弟的反应更生气了,又是十藤条“我什么时候教过你问话可以不回了?”

“没教过”蓝屿川赶紧回了话,缓了一下“屿川最近…最近…”

“怎么?说不清了?”向黎走到蓝屿川身前“我是不是应该给你发一个证书啊,H大数学系最拼命的研究人员,或者你是打算猝死我给你收拾吗?”

“不用,屿川没有那个意思。”蓝屿川已经知道师兄的怒火有多大了“对不起师兄,知道错了,屿川屿川不应该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早餐晚餐向黎在家,蓝屿川不敢不吃都是乖乖吃了,向黎打电话问王磊,蓝屿川午饭吃了吗,王磊说好几天都没在食堂看见二师兄了。午饭不吃,玩命赶项目进度,可想而知向黎有多生气了。

“你知道错了,下次还犯”向黎对于自家师弟这点最生气,项目一旦快要结束的时候,一天24个小时他能28个小时花在项目上。

“不会了,屿川下次不敢了”蓝屿川越说声音越低

“呵~说出来你自己都不信”向黎又问道“上次因为这种事情,我怎么罚的你?”


🐾afd更新到第十一章(2)

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呀!宝们早点休息哦!爱你们呦🙆

评论(54)
热度(10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