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芙芙🐾(努力更新版)

奔月者不惧黑夜,寻芳者不畏荆棘!

第一章

“你听说了吗?今天数学课是校长来给咱们上。”贺允翊兴奋的戳戳同桌——洛晗瑜。

“没听说。”洛晗瑜继续与眼前的压轴题斗争,贺允翊早已习惯了他的冷淡,兴奋的科普中,“我听说今天来的校长不是之前那个地中海,是刚从国外回来就被邀请来做名誉校长的………”

“安静!”随着班任的一声呵斥,热闹的班级归于平静。

“李老师因为身体原因不再任教,接下来一年的数学老师由蓝老师担任,大家热烈欢迎!”说着带头鼓掌。

“大家好,我是蓝屿川!”黑板上留下张扬的三个字,“希望接下来的一年与大家愉快相处,共同进步!”

“蓝老师好!”“蓝老师好!”“欢迎蓝老师!”正值青春的孩子们总是活力四射,此起彼伏的问好,无论是被颜值收买的的女孩们,还是看到想要与年轻老师称兄道弟的男孩们。

“好了好了,你们都安静一些,和蓝老师有一年的相处时间呢!”班任抬手制止住一群兴奋的孩子们,“王哥,你快走吧!第一节是数学课!”“对啊!”“第一节数学课!”皮猴子们开始赶班任走。

“行行行,我走就是了,好好上课!”班任王磊无奈笑笑。

“师兄,我先走了哈。”王磊小声与蓝屿川说完,便走出了班级。

“好了,安静一些!”蓝屿川站在讲台上扫视一圈班级,便发现了自己的小徒弟在最后一排低着头。

“我看了一下大家的成绩,都有上升的空间。之前的数学课代表是谁?”

“老师,没有课代表,李老师一般都是随便叫个人。”班长站起来回答。

“好的,那我清楚了!那我就先选一下课代表吧,课代表在教学中可是起着很大作用的。”班级一瞬间都静的能听见自己的心跳,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那个幸运儿。

“洛晗瑜是谁?”所有人都转头看向角落里的男生,死一般的寂静,那个男生缓缓站了起来,但还是低着头,“老师,我是。”

“好的,以后你就是数学课代表,等下下课来找我我跟你说一下要求!”蓝屿川意味不明的笑了笑,“好了,我们现在开始上课!”

…………

“卧槽,兄弟你可真是幸运啊,这就被蓝老师选上了……”贺允翊好似自己被选上了似的,兴奋的与洛晗瑜开启话痨模式。

洛晗瑜自从蓝屿川进来后便不太对劲,现在更是直接走神了,完全不知道贺允翊在于他说话。

“洛晗瑜,你来回答一下这道题” “洛晗瑜” 贺允翔察觉到有些不对,停下话痨,“洛晗瑜!” 贺允翊赶紧扒拉一下同桌,“啊?”回过神的洛晗瑜看见全班的目光再次聚集在自己身上,“老师,你叫我?”蓝屿川看见自己弟子这茫然地神色,脸色更加难看了,“既然不想听,就出去站着!”说完也不管人有什么反应,就继续讲课了。

…………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作业等下布置给课代表,下课吧!”蓝屿川走出教室,看到洛晗瑜规矩的站在门口,“跟上!”

洛晗瑜闻言跟在蓝屿川身后,但是始终有一米的距离。蓝屿川领着洛晗瑜来到办公室,便坐下浏览文件,没有想理洛晗瑜的意思,洛晗瑜规规矩矩的站在办公桌右侧。

“呵,出息了!”蓝屿川视线从电脑上移到小孩身上,洛晗瑜哆嗦一下,没敢接话。

还有五分钟上课,“师父”洛晗瑜叫了人,之后便不再说话。

“今天的作业是课堂笔记和对应练习册,明天小测。”蓝屿川布置好作业,“你的事,晚上再说,回去吧。”

“是,晗瑜知道了。”


评论(81)
热度(3829)
  1. 共4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