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芙芙🐾(努力更新版)

奔月者不惧黑夜,寻芳者不畏荆棘!

第二十四章

“报告!老师!”洛晗瑜大声的再次喊道

“出去!”向黎看了一眼洛晗瑜

“对不起老师,我不应该迟到”洛晗瑜着急的解释着

“出去!别让我说第三遍。”向黎双手拄在讲台上,“我第一节课就说过,我的课不允许迟到,不管你是什么班干部、院干部,迟到这节课就不用上了”

“是”洛晗瑜离开门口,站在走廊一侧

“继续看题!”向黎拿起教材继续讲课

…………

 

“师伯”洛晗瑜小跑着跟到向黎的身边,下课后向黎走出教室,走的特别快

“师伯,对不起,我不应该迟到”洛晗瑜再次开口,但向黎依然没有想要理洛晗瑜的意思

“师伯,您别生气了,我知道错了”从教室到办公室这段路程,洛晗瑜一直在道歉,但是向黎一句话也没有与洛晗瑜说过

“想道歉?会给你机会的”洛晗瑜站在办公室门口听到向黎的话刚想开口,“去那边站着,军姿”

“是”洛晗瑜闭嘴,乖乖的去向黎指的墙角站着了

“你上来一趟”向黎打了一个电话,就说了一句话就挂了

 

叩叩叩

“进”向黎坐在办公桌后面批改这当堂测验,这是向黎教课的一个习惯,不管当堂课的内容多么多,都要留十分钟做几道题

“师兄,您找我?”蓝屿川得到允许后进来了

“嗯,看看你的好徒弟”向黎把最后一份批改完,钢笔合上

“晗瑜?”蓝屿川有些疑惑“晗瑜干什么了?”

“你自己问他”向黎眼神示意蓝屿川看墙角“转过来,自己和你师父解释一下吧”

“师父”洛晗瑜转了过来,但还是军姿

“你干什么了?”蓝屿川现在才注意到墙角还有个人

“我迟到了”洛晗瑜回答后,不敢抬头看蓝屿川的脸色

“理由”蓝屿川也有点生气了,洛晗瑜上午在自己的课上就迟到了,下午在师兄的课上还敢迟到

“手工社中午开会了,然后就晚了”洛晗瑜解释道,这个手工社本来洛晗瑜是不想参加的,但是纳新的时候学姐非说人数没招够,让他帮忙凑个人数

“你是班长的事情少,还是说学习部的事情少,为什么还参加了手工社?”蓝屿川耐着性子问洛晗瑜

“都…都挺多,学姐说纳新人数没够,让我去凑个数,晗瑜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事情……”洛晗瑜越说声音越小

“你都参加了多少个社团以及部门?”蓝屿川现在是真的好奇自己的傻徒弟被连蒙带骗的‘自愿’参加了多少个社团

“学习部、篮球社团、手工社团、跆拳道社团、滑板社团、书法社、朝阳志愿……”洛晗瑜回想着自己报名参加的社团一个一个的说出来,仔细数来竟然有12个

“哪个是你自愿报名的?”蓝屿川现在的脸色都能和煤炭争个一二了

“好像只有学习部”

“这些社团你能忙的过来吗?”

“不能”洛晗瑜实话实说,这些社团隔三岔五就要开会,几乎是天天洛晗瑜都需要去开会

“洛晗瑜!”蓝屿川压制不住自己的火气了“你知不知道什么是量力而行?我让你竞选班长是为了锻炼你的能力,你参加学习部也可以,在这里也能学到一些东西,那些社团不是你自己想报的为什么要报?把时间花费在这上面,上课迟到,大学的主业还是学习,你打算期末挂科吗?”

“没…”洛晗瑜被蓝屿川说的不敢抬头


今日份更新送达了哟~小可爱们给阿芙多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好不好呀~谢谢大家啦!爱你们哟😘

评论(166)
热度(12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