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芙芙🐾(努力更新版)

奔月者不惧黑夜,寻芳者不畏荆棘!

第五章

在经过上次被蓝屿川收拾一顿以及一周的折腾后,洛晗瑜对英语也上心了起来,按照蓝屿川的要求背单词、做试卷,虽然效果不是特别理想,但是也有了一定的进步。

“师兄,晗瑜还得是你来管啊”王磊靠在蓝屿川的办公桌上兴奋的分享洛晗瑜的情况,“他这几天的作业都能看出来认真了……”

不怪王磊惊讶,实在是洛晗瑜在H一中太过于出名,偏科偏的厉害,数学理综接近于满分,但是英语却是惨目忍睹。上一届英语老师对他也是束手无策,高一的时候洛晗瑜英语成绩尚且能说得过去,但是高二之后直线下滑,一次不如一次。上一个英语老师找过洛晗瑜无数次,但是洛晗瑜却是乖乖听你说,坚决不改。

“我跟你说师兄,前天英语单词小测,晗瑜就错了一个……”王磊还在坚持与蓝屿川分享消息,即使蓝屿川从他进来后视线没离开过电脑

叩叩叩“进来”敲门声打断了王磊的分享

“师父”洛晗瑜看到王磊惊讶了一下,但立刻问好“老师好”

“诶”王磊应答一声,“你是来找你师父的?”

“不找我难道找你?”蓝屿川看着王磊没话找话,很是无语

“嗯嗯,我是来交作业的”洛晗瑜把手里的卷子放在蓝屿川的桌子上

“好,下午你在找我来拿,今天的作业就是剩下半套卷子。”蓝屿川看向洛晗瑜,“这是你师叔”

洛晗瑜这下是真的愣住了,他知道师父有师兄,但是什么时候又多了个师弟啊,还是自己的班任。

“他是你师公收的第三个弟子,是我的师弟,你俩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见过面”蓝屿川看着弟子愣愣的样子开口解释道,王磊在这里当老师也是蓝屿川意料之外的。

“师叔好”洛晗瑜缓过神叫人了

“哎哎”王磊也是没想到蓝屿川会直接介绍自己,王磊知道洛晗瑜就是蓝屿川的弟子也是个巧合。

“你先回去吧,中午不用去食堂吃了,带你出去吃。”蓝屿川看着师弟与小孩都面对面大眼瞪小眼,很是无奈

“是,师父、师叔再见!”洛晗瑜快速的走了出去

“师兄,晗瑜不喜欢我这个师叔?”王磊又靠在蓝屿川的桌边了

“你站好了,或者找个椅子坐下。”蓝屿川看着王磊又往自己桌边靠实在受不了了,“就该告诉大师兄,让他收拾你”

“别别别,二师兄你最好了”王磊搬个凳子狗腿的坐在蓝屿川旁边。

“中午晗瑜咱们三个一起吃顿饭”蓝屿川话还没说完,就被王磊抢了去,“去吃火锅吧,就之前那家”

“你真是越发没规矩了”

“师兄,我突然想起来办公室还有几张卷子没判呢”王磊一边往出走,一边说“师兄,你先忙着哈,我中午再来找你”

…………

“晗瑜,快吃这个,这家的虾滑是一绝”王磊进了火锅店,直接放飞自我了,“师兄,你多下点肉”

“谢谢师叔”洛晗瑜面对这么热情的师叔有点不知所措,“师父,我来下菜吧”

“不用不用,师兄涮的东西可好吃了”王磊嘴里还有虾滑,说话都不清晰,但又给洛晗瑜夹了一筷子牛肉。

“不用,你安心吃吧”蓝屿川看着有些滑稽的师弟,“这顿你师叔请”

“不是,师兄你坑我欸”王磊刚咽下嘴里的东西

“你不请?”蓝屿川看着王磊似笑非笑

“请请请,我请”王磊知道师兄在坑自己,但是还不得不心甘情愿的跳下去“跟晗瑜见面第一顿饭,我肯定请啊,呵呵呵呵”

评论(56)
热度(8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